大家好ㄚ!!!


好久不見囉~~大家最近忙啥??


過情人節~~喔天ㄚ!!我ㄉ情人還在坐月子 呢??


我不能偷吃~~~會被抓包


話說情人節前夕~~咪嚕忙啥!!



看我推推車出門企~~到地要去哪呢??


原來要散步去板橋遠東百貨去買情人節禮物還有阿母要送小弟弟的小玩具阿


今天好開心可以出門唷~~超級黑皮的辣


看我的臉就知道


恩~~~~讓我先挑~~我要那位櫃檯小姐(色)


^^~~~~~今天逛街好開心唷!!大家都一直看我!!我是怎樣嬤??臉上有髒髒嬤~~阿姆阿



阿母跟姑姑最喜歡來這裡


喝咖啡辣


所以咪嚕也喜歡這裡


其實只要狗狗乾淨為何不可以進門市


逛街回家後~~~咪嚕少爺要梳毛囉


靠~~還要撥電影給他觀賞


給他過太爽了


梳過毛~~也迄ㄊㄜˊ 過~~看完電影


該睡覺了


情人節禮物~~~~~香吻送大家一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耍帥咪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