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六上班~~周日可愛的J姐家要去關渡宮拜拜~~從好久以前就約我要一起去走走


說真的J姐是好鄰居~~嫁到板橋真好~~有好鄰居常常帶我去遊山玩水


還有~~這就是鄰居的好處


早上匆匆出門~~先帶弟弟去打預防針


弟弟果真很MAN~~~感覺他不痛不癢~~果真有男子和氣概


但是在我手上的寶寶跟咪嚕就不是囉~~兩狗子 抖到不行(又迷說你們要打)


打好預防針~~~就往目的地出發囉



一大早關渡宮就人山人海~~上香祈福的人好多好多


咪嚕也來拜拜囉~~~關渡宮沒有禁止狗子 近去拜拜唷~~那咪嚕今年一定也要健健康康


開開心心快快樂樂~~


關渡宮真的好美麗唷


讓咪嚕總是笑臉開懷的~~這小子 今天特別乖~~藥事都可以這樣乖乖的麻咪會更努力帶你跑趴

今天的弟寶~~弟弟打了預防針好像開始發作會唉唉叫了~~害我以為你有多MAN~~


寶寶則是1如往常~~活蹦亂跳唷


老實說這三狗子 很好命ㄟ!!!有迷有看到有人又再買雞蛋糕


這好像是習慣動作一樣~~要賞狗子 開心快樂的


三隻狗子 今天很配合都有看鏡頭唷!!


弟弟看起來就很懶~~可能因為打針變的比較累


咪嚕還是在展現笑容~~乖兒子 你要是乖乖麻麻就會更努力唷



關渡的美景果真不是賴的唷


左下的合照好像有一點小張吼~~



咪嚕在平台上跟寶寶玩起追逐戰


懶懶的弟弟看見咪嚕追寶寶還會兇咪嚕~~可見你就是裝的


咪嚕跑的好開心~~今天也自己走路自己爬樓梯~~麻咪手手不會痛痛ㄌ


中午來點小吃~~就可以~~早餐吃太飽了 



這兩隻狗子 累癱了~~咪嚕也在我旁邊睡著


好熱總得來個清涼的~~這味我阿母最喜歡


吃飽喝足~~~下個行程去


首先來到海邊



吼很屌吼~~這景拍起來就是不一樣


只是風好大咪嚕都沒了笑臉


咪嚕好像很害怕ㄟ~~今天裝扮就是娘


看J哥還抓到紅蟳~~~屌


寶寶也在看海了~~~很棒吧


寶寶一定感覺的海邊好多人唷


還是叫阿姐抱抱好了


咪嚕在想脽~~~想在工作的阿爸嗎???



這三狗子 玩得開心今天照相都不會亂聞~~乖


接下來又要到哪呢??到了廖添丁廟去晃晃~~沒拍照只是晃一下就出來


再下一個行程很屌~~~竹圍漁港吃海產


喔到漁港囉~~好多人捏


剛剛阿爸有交代


幫忙買紅蟳~紅甘回家做菜吃飯




市場裡面啥都有~~~啥都不奇怪


輕輕鬆鬆買好多~~卻不貴~~回家鐵定煮好幾天


"郎客阿"~~~一千塊錢包你買到很多



接下來就是要去吃吃東西~~~咪嚕笑開心


隨便來點炸的再來點湯~~~吃好保唷


跟J姐出門別想你會餓著


該是回程了~~玩了一整天~~


結果J哥又帶我眠去桃園機場復興空廚那去買香噴噴麵包~~~


果真大又香


回到家都~~6點多了~~J姐也要趕攤~~果真紅牌


隨便弄一弄~~~吃了剛買的海產


大家說漁港ㄉ於是不是很新鮮阿


阿~~~~糟糕~~竹圍在桃園J姐說我們會部會忘記約兩個人(M麻跟董麻)


這下~~~~先道歉免的被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耍帥咪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