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ㄚ~~~乎大家情人節過後都忙啥~~


阿母送我情人節禮物就是可愛小衣服


聽說~~~~有的很娘


大家看看



哈這是帥MAN區~~~


帥哥咪嚕等待換衣服唷



這是娘們區~~~好娘唷布過阿母說


紅色衣服太短小~~我太粗勇


所以換掉換掉


粉紅色~~~好娘唷~~阿母捨不得換


這是情人節那天去PP買給我的新衣服辣!


還有帥MAN的~~特價款好看


咪嚕有新衣服穿就很開心~~~~


最近頭毛長了


可以變換髮型咧


哈哈這樣夠MAN吧


配上岳母手作頭花~~簡直帥呆了



這套也很帥氣唷~~連身裝


超級可愛的辣~~秀出咪嚕很可愛ㄉ身材ㄟ



笑CC的咪嚕又變化髮型大家有發現嗎???



接下來這套就要感謝布姐~~~謝謝布姐的生日禮物



咪嚕好喜歡


穿起來真ㄉ很帥~~尤其配上紅色頭花


超級帥氣~~~謝謝布丁要姊姊挑上最帥衣服讓我去約會



看看咪嚕好開心唷~~~感恩唷~~下次送你一吻


看完變裝秀~~大家覺ㄉ我的新衣服好看嬤???


咪嚕也很喜歡換衣服~~~太愛漂亮了


樺說剛剛為啥髮型一質變呢~~~


因為阿母最近敗了一隻新梳子 ~~


克莉絲汀~~~傀然價值不匪但是超好用辣


害阿母愛不釋手


猛梳我


咪嚕也覺ㄉ梳子 很舒服唷~~~~


今天就先到這裡囉@@@大家辜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耍帥咪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