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很棒ㄉ日子 ~~~


我家咪嚕生日辣


今年生日沒有狗子趴踢~~因為離過年好近好近唷


開工第一天~~所以麻咪也定步到蛋糕


想盡辦法也買不到~~~好失望


布過幸好樓下有85度C


來塊起司蛋糕!!應景



咪嚕好期待@@


看這蛋糕~~夠我ㄇㄧ家三口嗑掉了



聽著生日歌咪嚕~~~心裡應該'想怎ㄇ還不能吃


好相好濃ㄉ起司~~~



咪嚕寶貝~~你是麻咪心理的一塊肉


麻咪真ㄉ好愛你唷


希望2009年你可以順順利利開開心心


健健康康ㄉ~~


麻咪因為有你這乖寶貝好開心好驕傲


你在我眼裡永遠是最棒ㄉ唷


也希望你可以改掉你蹦蹦跳跳ㄉ個性讓麻咪可以多帶你去狗聚


吃完蛋糕~~我跟咪嚕拔都包紅包給咪嚕~~總共2600大洋


還有一ㄐ暱麻咪包ㄉ600大揚咪嚕可以買好多東西


還有美麗ㄉ衣服唷@@



慶祝玩當然要把這髒贓ㄉ小朋友抓去梳洗一番


今天是阿爸服務ㄉ唷


不過頭毛還是阿母處理辣


咪嚕今天你生日你開心嗎??


你都沒笑容


是不是在怪麻咪沒有幫你慶生呢??


真ㄉ很抱歉辣~~~布過你也有收到"附近叔叔"還有J姐禮物~~開心嗎??


還有唷~~~布姐還有ㄋㄟ麻咪都說要補給你


這下子 你開心ㄌ吧@@


今年擬有待到生日帽了別忘記囉


看那時候你還是笑的很甜咧


97年你也拍ㄌ寫真


麻咪答應你98也給你拍拍


讓你帥帥好嗎???


不過你要把你ㄉ壓算錢貼補我~~~~哈哈阿
不管怎樣~~麻咪決定送你拍拍的禮物你開心嗎???


也要謝謝大家ㄉ祝福唷~~咪嚕好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耍帥咪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