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今天是大日子 ㄟ


J家的童養媳..妹妹要過生日囉


一早就來起床梳妝打扮~~準備來去吃蛋糕



今天參加的有


董A~~大美女


今天氣質美女一直笑CC


MONEY~~~~剪ㄌ新造型..大眼睛會放電唷


小熊~~~帥氣又可愛捏~~這次進步好多唷


幸福窩MONEY~~~今天沒有帶妹妹來唷~~要好好保護妹妹唷


可愛的布丁~~今天佔我很多記憶體捏


弟弟~~~聽說今天依起幫你過生日ㄟ你怎ㄇ還是一臉~~~~哀怨


妹妹~~今天是壽星...笑容超甜


寶寶~~~~哈哈哈~~賺到吃蛋糕


咪嚕~~~我兒子 辣~還是一樣帥,只是最近有一點給他"秋"


董A的寫真集~~~我知道我技術不好


所以多多擔待蛤


不過較那ㄍ誰誰誰跟我是好朋友那一位~~敎敎我拍照阿


咪嚕~~~表情很多吼


布過最近老是壞一點


看我怎樣電你


幸福窩MONEY~~~笑容可掬


布過老愛欺負咪嚕拔


哈哈哈~~~~咪嚕拔皮繃緊一點


可愛布丁~!~~~不知道位啥


你ㄇ有迷有覺ㄉ他更甜了


我就愛布丁這樣


可愛極了


MONEY~~~YES沒錯


他換造型


變成大眼型男~~酷吧


超帥氣


寶寶~~~嘿嘿~~


爸媽生日一定要跟到的ㄚ


怎ㄇ能不吃蛋糕咧


但是~~~笑臉咧


出現阿


弟弟~~你也太陰晴不定


笑容很多但是還是有憂鬱的樣子




小熊~~~哈哈哈~~


超可愛辣


布過咪嚕姨這次還是沒有抱到你


不過你有私密照在我這裡哈哈哈哈


妹妹


笑容好甜唷


J姐這樣就對ㄌ


讓他出來阿~~看他多可愛


多想天天過生日


接下來是互動區~~~~~~


可惡的咪嚕老是想要棄婦MONEY~~~不管哪ㄍMONEY都不放過ㄟ


小熊偷跑來聞弟弟~~~文完還躲起來


哈哈阿


好好笑唷


咪嚕.MONEY跟董A!!!你ㄇ在聞哪裡??????


布丁跟MONEY在聊天


還有


咪嚕跟大M~~~???這姿勢怪怪


熊A~~~這張要我放大嗎???


放大會看見很斯被秀的唷


接下來是!!!!!祝妹妹弟弟生日快樂@@@


妹妹好爽捏


蛋糕也是很不賴阿


J姐好用心還準備香帥蛋糕還有手工餅乾請大家吃~~足感心


也要謝謝幸福窩MONEY麻送咪嚕手工製的涼被組~~這生日禮物好棒


也要謝謝漂麻~~~ㄨ收到你ㄉ祝福禮物


咪嚕好開心唷~~~~~說...熊麻有沒有分巧克力給你吃@@哈哈哈哈


沒有的話我貶他@@@


就在歡樂聲中度過愉快的一天捏@@好開心唷


 


PS.歡唱100~~不錯@@大家都有唱歌阿


嘿嘿讚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耍帥咪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