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月我好努力唷~~~
到19號就是控制體重滿一個月
我要更努力才是
我希望在剩下ㄉ幾天裡面可以在受兩公斤就好
不奢求捏(好像是強求)
哈哈~~但是我真ㄉ該要努力
其中我還回胖兩次
嘖嘖~~
胖一公斤跟0.4公斤
我是大笨蛋ㄚ
要是能夠不要回胖
那我就只剩下0.6公斤要努力
哈哈~~~不過都是我自己貪吃鬼
還偷吃蝦味先~~可樂果高熱量的食物
我真的很~~~不堅持
不過~~~~真ㄉ要加油
老哥....說好一起比賽唷
下次我回去
一定要一起站上磅秤
我不要當肥子
雖然我現在是肥子
我不要當阿肥
我現在就是阿肥

大家監督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耍帥咪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