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母跟阿爸沖涼快的澡以後


就趕緊出門繼續下面行程


果真有夠充實,咪嚕我想打盹都沒有


各位同學~~我背後是愛河唷@@


現在真ㄉ很乾淨



ㄅㄨ ㄅㄨ又出動了@@


還好有跑車


阿母手不酸囉



我後面有菲傭~~但是電扇方向好像!!!!反嚕



藍天的高雄


太陽好熱情的



阿母要帶我去恩愛碼頭~~那就在我們住的附近唷


過馬路就到了~~方便


前方就有河濱公園


好多朋友在玩耍


散步到真愛瑪頭~~阿母說他還是第一次到這裡


果真~~~有給他浪漫



因為推廣是世運


到處都有高哥跟雄妹的大娃娃


高雄市真ㄉ有用心


但是


嘖嘖~~~竟然真愛瑪頭只有假日有開船(服務跟我們說我才知道)


吼~~~好失望唷


只好又繞到西子彎去搭船囉


來到渡船頭~~一定要來嚐嚐;蘇阿嬤;雞蛋酥


酥酥的好吃


好字號~~大家可是試看就在渡船頭附近



船來囉~~~咪嚕家投了三十大洋


兩人一狗搭船前往旗津囉

搭載大船船上~~涼風徐徐


好開心唷@@咪嚕第一次搭船捏


下船阿母就說要吃烤小卷


香噴噴的小卷


口水直滴



哈哈終於來到旗津海邊~~好多人在玩水


但是咪嚕家~~怕要洗腳


免嚕



夕陽真ㄉ好美麗唷


回程再度船頭看見海之冰好多客人的


但是阿母說~~要趕攤


不能等冰嚕


放棄冰冰


哈哈~~因為我們要去巨蛋板神百貨


新開的唷~~~


這都是為了世運而製作的唷


台灣加油



好酷的牛


又遇見高哥嚕~~︿︿


超大型的籃球框~~~


晚上真ㄉ很美麗


逛百貨


好處就是有冷氣辣


到處跑跑有推車就是好方便的


怎樣拍都可以


結束百貨公司之旅就到註明的瑞豐夜市~~但是因為咪嚕我太討厭人擠人只好只晃一點點其他好了就叫阿爸去打點嚕


其實是因為我不乖


汪汪叫



回程路上就到美麗島站的光之芎頂去參觀捏



說了這是藝術

很漂亮吧~~~咪嚕我們家趕緊回家洗澡


吃飯飯


已經九點嚕~~阿爸阿母邊看電視邊吃鹹酥雞.滷味還有好多東西


嘖嘖~~阿母又要放縱囉


阿母吃飽就倘床上


因為他太累嚕


就婚昏睡去~~~~


大家明天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耍帥咪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