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篇我最不想要發的文章,不過咪嚕的事情解決嚕~~


我還是要發要發出來


老實說我結婚後咪嚕並沒有跟我住一起~~


他住在我娘家


因為跟咪嚕拔家裡還有協調好咪嚕並無法預期一起住進來


乎~~~這段時間真ㄉ很難熬很難熬~~~


我跟咪嚕拔每天都很難過~~天天要打給咪嚕


尤其是布丁生日趴那天要離開~~咪嚕拔整個就是哭~~


還好~~~公公跟婆婆現在已經同意咪嚕來住囉


咪嚕已經又可以跟咪嚕麻咪一起住了~~~


 


咪嚕ㄉ心願已經完成嚕~~~謝謝大家幫咪嚕起起祈禱~~~


咪嚕麻麻再也不痛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耍帥咪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