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我可愛又難能可貴ㄉ格友

布姐.布丁哥+MONEY麻.拔+ㄋㄟ麻+董A麻~~當然還有J姐

你ㄇ給我太感動咧

那天ㄉ求婚我ㄧ輩子也忘不了唷,當然還有我那未來可愛的老公

你的演技真的是裡面最爛的,不過我真ㄉ好感動

在求婚的這幾天我總覺得你好怪唷,但是你說沒事情,我選擇相信你

但是記得求婚當天,你穿著制服來接我告訴我:<不好意思,狗聚你自己去路上要小心
,就麻煩布丁家喔,我還要去上班>,雖然我心裡有一點悶,你真的忍心讓我提大包小
包去喔~~但是未工作誰也無可奈何阿,但是我沒想到妳竟然在我上了布丁哥ㄅㄨ

ㄅㄨ後你就換衣服趕火車,我才剛到MONEY麻安排的青林農場你後腳就搭上ㄋㄟ
麻的車到,我被布姐騙到了廁所跟農場到處晃,你卻躲到屏風後等著董A麻的你看

流星,我真的還笨笨的看ㄟ~~~

結果我真的看見流星了,原來是我感動的淚水,謝謝你~~從台北抱一大束的99朵玫瑰
來(路上一定被指指點點吼),我知道你不會說甜言蜜語,但是我懂了我真的懂了,

你會給我幸福對嗎??

謝謝你的求婚~~謝謝你,我們一定要幸福唷!!

我也要謝謝妳們這些好朋友吼~~全世界的人都知道就是不給我知道吼,我真的訴吼~~敗給你棉咧!!但訴我真的好愛你們喔~~



~~~~~~~~~~~~分隔線~我是分隔線~~~~~~~~~~~~~~~~~~~~~~~~~~~~~~~~~~~~~~~~~~~~~~~~~~ 關於布姐ㄉ紀錄~~

獨家~格友咪嚕拔&咪嚕麻求婚記


各 位 帥 哥 美 女 ~ 今 天 布 丁 要 來 介 紹 一 對 恩 愛 新 人 辣 !


當 然 既 然 是 求 婚 記 . . . . 一 定 要 來 束 玫 瑰 花 囉 !


既 然 是 獨 家 當 然 不 可 能 只 有 照 片 囉 !


布 姐 & 布 丁 記 者 一 定 要 全 程 採 訪 ~


快 來 看 看 ~ 整 個 求 婚 的 過 程 !


祝 這 對 新 人 永 浴 愛 河 & 白 頭 偕 老 囉 !


p s : 咪 嚕 拔 我 們 精 心 替 你 策 劃 這 樣 的 求 婚 記 要 怎 麼
好 好 補 償 我 們 呀 ? 只 要 請 你 要 好 好 愛 我 們 可 愛
的 咪 嚕 麻 就 好 唷 ! 不 然 就 皮 在 癢 了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愛耍帥咪嚕 的頭像
    愛耍帥咪嚕

    愛耍帥咪嚕的部落格

    愛耍帥咪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