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跟淑娜姐約了要量身辣!!害我母親節超級忍耐(但是又破功),哇咧
吃粉多東西~~跑去量身好怕被唸死ㄚ~~
量一量~~還好還好有瘦~~布過還不夠~~要繼續努力捏
~~~~~~~~~~~~~哇係分隔線~~~~~~~~~~~~~~~~~~~~~~~~分隔線~~~~~~~~~~

說到這兩天真ㄉ有夠給他OOXX...
部落格格友很OOXX,讓我很想要OOXXㄟ~~哈哈
她太恐怖了,自己做錯事情還說要訴諸法律
天ㄚ還有天理嗎??
盡找一些人來耍心機~~來打探軍情
真素太昭彰咧~~~要布是人家要我低聲漪點我連OO娘都要出來咧!!
要不是輪嘉要我不要捲入,我連老查北都像咬這樣稱呼妳!!
天ㄚ這社會怎嚜了!!
娜ㄇ做賊喊捉賊!!那A天地顛倒番~~
誰要敎敎我怎樣做!!
太~~~~~機~~~~車~~~的人要怎樣跟他說~~~我討厭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愛耍帥咪嚕 的頭像
    愛耍帥咪嚕

    愛耍帥咪嚕的部落格

    愛耍帥咪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