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拖了好久的文!!熱呼呼出爐囉~~


拍謝辣!!最近我當無頭蒼蠅般的牛仔,自己都不知道自己忙"蝦毀"


所以來跟大家請安問好囉,大家看看我的毛有變長哩嗎???


                                             ↓↓↓↓↓↓↓↓





你ㄇ在看我嗎??口以再近一點辣!!咪嚕也好想你棉喔~~(變帥嗎??)


 


~~蝦毀!!黑細蝦毀(爸鼻不知道拿了蝦毀捏)


 



爸拔~~黑細蝦郎


 


嘿嘿!!還蠻口愛低麻~~跟大家介紹一下吧!!布用介紹太長因為我才是主角吼~~


  




哈囉大家好,我棉是來自迪士尼滴!! 花栗鼠,奇奇與帝帝。


 




當然我棉要先來個打招呼的禮儀哈囉你好唷~~(驚~~)


初次見面,請多指教蛤   ~~~禮貌上招呼是一定要的因為我棉是好寶寶


 





挖哩咧~~教你多指教~~不是叫你咬我辣~~痛(咪嚕太不懂禮貌咧)


 



我棉要做朋友,當然要先睏鬥陣”~~(睏鬥陣就可以變好朋友嗎??)


 



來個甜蜜滴合照唷~~(果真,還是要睏過)


大家都塑好朋友辣~~所以要好好相處唷(看我吐舌就豬到,我另有陰謀)



個人合照唷~~這讓咪嚕感覺自己像明星吼(咪嚕:先讓你棉爽吼)


挖馬要來照一張~~不過不要在咬我唷


咪嚕:好辣,拍謝咩(照阿!!等等"利豆災")




因為剛剛被咬所以我可以多照一張~~(看起來粉可口ㄟ~~要忍耐)





鼠:好辣~~我來表演我的專長給你看!!(搞笑)


咪嚕:哈哈哈!!真ㄉ很好笑ㄟ!!!算你識相..


 


鼠:衝到你面前~~(有驚吼)


咪嚕:哇靠~~~幹麻~~不要那麼近辣!!





鼠:大哥~~我跟你說唷,明天我棉一起去把妹(竊竊私語)


咪嚕:真的假的,你有看過辣妹喔~~介紹一下阿~~


 



咪嚕:好辣!!不可以說出企喔~~不然很多倫會覺得我粉色…(竊竊私語)


鼠:挖災挖災~~放心辣~~


 


鼠:大哥有你的電話~~~


咪嚕:............


 


 


咪嚕:什麼!!原來訴七辣~~(我迷有偷吃ㄛ)


 


:(os:明明等等就要去把妹,睜眼說瞎話ㄟ)




 



咪嚕過著極盡大哥般低生活ㄟ~~~那兩隻鼠(係咪嚕拔拔),哈哈


所以大家放心,我迷有失蹤唷!!不用幫我報案辣!!


今天我棉全家就要回去彰化囉~~~大家要想我嘿!!


不然!!!我給你ㄇ看"絲背秀",要答應我不可以沒來唷!!





驚喜就是~~露GG~~~(拍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愛耍帥咪嚕 的頭像
    愛耍帥咪嚕

    愛耍帥咪嚕的部落格

    愛耍帥咪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