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咪嚕,今天我要給大家帶來的是我ㄉ寫真集,請大家慢慢欣賞唷~~



呼熱呼呼,麻麻但我去野溪泡溫泉~~好舒服唷...


各位歌迷~~今天我要來辦演唱會唷..."阿.阿阿~~蝦朗A當暸蓋最舞女A逼哀~~~"


請多來捧場唷


嗚....我像不像憂鬱小生阿~~~媽咪我要去拍偶像劇嚕....


哥哥爸爸真偉大名譽照我家,為國去打仗,我當兵笑哈哈~~~大家好,我是陸軍第0000001梯次ㄉ唷


麻咪請你告訴我,為何老鼠愛大米咧.....


最近到地中海去渡假~~呼陽光蠻大的...,你再找我嗎,請到地中海來唷


哇~~躲起來偷看麻咪在做啥米,哈哈


最近到公園去等辣妹,要笑ㄉ燦爛一點,勾引辣妹唷


哈哈~~昨天應邀去走星光大道ㄟ~~有沒有很華麗ㄚ,有哪位辣妹要陪我ㄧ起走ㄉ捏~~



嗚....有一點愛睏ㄟ...不小心嘴巴張太大哩辣...被狗仔拍到了,有損形象ㄟ..


大家看完有啥米感想嗎~~~要跟咪嚕說唷..阿哩阿多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耍帥咪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