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早上我起床幫咪嚕梳毛時發現咪嚕左眼框裡竟然有血,嚇ㄉ我皮皮挫,馬上幫他穿上外套衝到樓下的動物醫院去找紀醫生,醫生經過幾分鐘檢查後發現咪嚕左眼下眼瞼有一點紅腫,便問我有沒有幫他洗澡或美容,我是上星期五幫他洗澡,剛剛還有幫他梳毛,醫生又仔細檢查一下後告訴我:[咪嚕眼睛結膜發炎],天ㄚ那ㄟ安捏,醫生說:[可能是洗澡時不注意所以感染到,除ㄌ吃藥打針還要帶上頭套唷,大約要10天左右,要多注意不然很容易變成淚痕唷],哇咧…咪嚕老媽對不起你,都怪我太粗心,醫生幫咪嚕打兩針又拿了藥跟眼藥水,結帳450大洋後,前往與布姐約ㄉSOGO,半路上咪嚕吐了,本想或許是騎機車咪嚕不舒服,後來搭ㄌ計程車也是不舒服,幾般嘗試已經到了SOGO樓下,看見咪嚕不舒服ㄉ眼神,我只好打電話給布姐,告訴他我不便前往了,咪嚕需要休息,隨手一揮攔ㄌ台計程車,回家,計程車到家ㄉ對面馬路了,一下車咪嚕又是一陣嘔(好心疼,都是我害的,早知道送去美容院,我只是想說可以培養感情..那災A這樣~~)



 


帶咪嚕上樓後給他簡單清理,就讓他休息睡覺了!(還是得套上頭套),看他失位的那ㄇ熟,我整ㄍ下午都陪他在家裡休息,他只要每次打針或不舒服都會特別黏著我,我不在身邊他就不休息,我只能開啟NB,坐在他旁邊陪他,隨時注意他ㄉ情況,就像我拿東西到樓下給布姐,不過兩三分鐘他就靜靜坐在門口等我,咪嚕你要知道我不是不讓你出門,只是你現在那樣虛弱讓我怕你受到風寒又感冒,這樣情況一直到晚上八點看他展開笑顏,我才敢起身到飯桌上吃飯(咪嚕拔拍謝辣讓你煮給我吃)


 


 


咪嚕要快快康復喔!!


!我ㄇ要去參加11PAGEㄉ趴踢唷~~乖乖吃藥療養


,那提早復原,就可以健健康康去聚會唷~~~


再此要提醒各位拔麻寶貝不管去美容或是自己動手洗都要記得點眼藥水唷(轉錄於布姐ㄉ叮嚀)



咪嚕好很多囉~~已經會笑哩...


   


!!接下來是工商服務時間


你ㄇ家有沒有削蘋果高手、削柳丁高手呢


鄭重跟您介紹~~2007年最新人工削果機,僅此一台唷!!


 


 


◎哈哈!!削果機就是我拔比ㄉ手辣~~需要服務的或是想參觀的請來電唷~~免門票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耍帥咪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