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ㄚㄛ~~最近麻咪沒啥點子


沒有讓我亮相


我只好~~逼他整理一些跑跑小地點讓我有一點露臉機會


阿母說~~這是上班偷偷整理的蠟!!沒有很多希望大家加減用


哈~~



也要謝謝熊麻家+MONEY麻家+布姊家提供資料,還有阿母還有去參考大立光光家....等等


以下就是整理結果,如果有可以提供的資料或地點也可以跟我阿母講唷~~謝謝大家





我麻咪說這檔案不是很清楚大家就勉為其難看一下,不然就給我麻咪大家的


E~MAIL,因為阿母手殘,格子 都會亂掉辣,電子檔有超聯結很方便唷


,阿母說,也請大家提供好玩地方給大家去跑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耍帥咪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