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1~~我要和愛人布丁跟MONEY弟弟約會囉~~


你們有想要知道~~我約會的秘密內容嗎...


請看~~



左上:咪嚕到布丁家作客唷~~好舒適又好大ㄉ遊戲區唷(情侶倆都穿裙裝ㄟ~~),因為提早到布姐家作客唷,


         一起等MONEY...


左下:MONEY試穿SO GOㄉ漂亮服飾喔


右上:咪嚕跟布丁在幸運草一起跑步(拍偶像劇辣..)


右下:布丁在吧台笑ㄉ很燦爛唷
.


左上:布丁在幸運草ㄉ帥照


左下:咪嚕在幸運草ㄉ裝可愛照片


右上:布丁在SOGOㄉ試穿照


右下:你ㄇ有發現咪嚕哪裡不一樣嗎(沒錯就是變娘了,他穿裙裝ㄟ)


這就是咪嚕布丁及咪嚕與MONEYㄉ合照唷~~不錯吧...酷吼(我麻麻回家時還一直跟拔比說一定要抱到MONEY..)


哇哈~~你們看,我拜託麻麻幫我多放幾張帥照ㄟ~~不錯吼(有嗎豆ㄉ感覺)


客位看官~~你在看看這兩張~~不錯吼(我都 適用這ㄍ騙布丁ㄉ辣)


哇~~這都是咪嚕唷...


都是愛人布丁ㄟ~~


這都是MONEY弟弟唷~~ㄟ大家不要懷疑唷,這是同一天照的,不要因為服裝不一樣就懷疑唷,因為MONEY已經躍身狗界的媽豆捏~~


這素MONEY弟弟ㄉ幸運草紀錄唷


這還速MONEY弟弟唷(有帥吧!!)


好吧!!再放張恩愛照現慕死大家好哩...(恩~~我們倆好恩愛唷~~)


接下來是影片區辣~~




不能說的秘密~布丁與咪嚕


各位~~有聽過三大男高音唱歌,你們有聽過他們聊天嗎(聽一下吧!!看看他們到底在講啥米挖歌)


我麻咪說大家看的是既羨慕又忌妒!!怕我被海扁所以他錄下這一段要報答大家的(麻麻~~你一定要這樣弄我喔!!)



這是咪嚕.布丁與MONEYㄉ小約會唷~~大聲宣告...快樂圓滿結束囉!!這是咪嚕的美好回憶ㄛ~~


希望下次聚會趕快到ㄟ~~再來企玩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耍帥咪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