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咪嚕又來囉~~今天咪嚕要給大家帶來新春ㄉ出祝福唷~~~


在鼠年的一開始咪嚕要給大家先來個喜氣洋洋唷~~


祝大家財源廣進~~錢"鼠"不完,身體健康捏



(有帥氣媽~~阿母說要帶我到處去拜年捏)


阿母說過去一年來謝謝大家的照顧唷~~~再未來的一年也希望大家繼續愛護我唷~~


讓我們一起對來一年期許吧!!


祝我們大家事事順心~~


要吃年夜飯哩辣~~我阿母在叫我不知道有啥米好處捏~~~哈哈過年ㄟ~~不知道有沒有



ㄎㄎㄎ~~我想到哩~~是紅包辣~~哈哈哈~~我口以去買玩具囉


大家有領到紅包嗎???哈哈我有但塑裡面不豬道多少摳摳捏



新春快樂唷大家!!咪嚕獻上最大的祝福捏...



我愛你ㄇ大家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耍帥咪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