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咪嚕又來辣~~~阿母要來跟大家拜年辣~~


過年放假期間咪嚕要來交代一下每天ㄉ生活(偷偷跟大家說我阿母懶惰辣...很多時候都沒有幫我照相ㄟ)


囝仔~~你知道有多冷嗎(你打牌就不冷唷)....無言==//



哈囉2/2我ㄉ生日阿母給我來ㄍ蛋糕唷~~不過..蛋糕被阿母吃光光我沒有捏



大家好這是我ㄚ嬤跟我..我ㄇ到古坑去玩耍唷~~


再來抱著我ㄉ是叔叔...條紋是阿公


阿母你要去哪裡回來呀~~~別想要在澇跑(阿母我去買ㄍ東西馬上回來吼)


倫家可是有在運動唷~~最近阿母說我 瘦哩..剩下2.1公斤~~阿爸說不要再減肥哩


跟大家在拜ㄍ晚年唷~~~祝大家天天開心.事事順心. 鼠錢鼠到手抽筋唷~~


大家有注意到哩媽咪嚕買新鞋鞋囉~~新年禮物捏


阿母說要給自己功課不然自己就要開始懶惰哩...所以他要跟他家秀一秀我ㄉ新鞋鞋還有紅包還有還有我的冬天戰利品(電暖器唷)~~大家拭目以待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耍帥咪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