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我應該會毅然決然的拒絕讓他來我們家的,因為經歷了一些莫名奇妙的指責和衡量自己的經濟能力,所以我打算暫時不在收容狗狗了(因為我的家裡已經有大大小小十二隻狗狗)。然而,在今天的午後,我接到MISO姐姐的來電告知,他看見了一隻疑似被棄養的黃金獵犬,希望我可以暫時的收留這可憐的寶貝。當時人在台北的我也暫時忘卻自己的所考量的因素,答應讓他來我們家,而我也當下決定取消在台北的行程,回鶯歌來迎接這個新成員!



 


Miso姐姐謹慎的帶著他去動物醫院掃描晶片和做健康檢查,答案是令人失望的=他沒有植晶片!!


 


 



 


老實說,我真的是希望你是調皮的與你家人走失,但是對於帶著藍色肩背帶的你,為何會獨自的在陰雨綿綿的天空下漫步在桃園縣復興鄉的羅浮村山區,我真的是百思不解啊?我真的希望你不是被人惡意的丟棄在偏遠山區啊!慶幸的是你遇見了心疼你的MISO姐姐能帶你下山。現在,你既然來到了鶯歌我們家裡,就先安心的住下來吧!我會善盡心力的為你找到回家的路,亦或幫你找到可以疼你愛你的新拔麻,我只希望你能平安快樂!!


 


                             CHERRY拔拔


 


 


尋獲地點:桃園縣復興鄉羅浮村


性別:男性


年齡:約1-2歲


體重:33kg


身體特徵:無


健康狀況:輕微中耳炎


身上配戴物:深藍色胸背


聯絡方式~於CHERRY拔留言


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耍帥咪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