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咪嚕又來咧~~~今天阿母說早上帶我企參加參加杜莉德老師的寵物心理諮詢 ,下午去作貓覽辣..


哈哈~~不過人排好多唷~~阿母嚇到,以下是紀錄唷....


我棉先到大安捷運站搭捷運捏~~先來合照一張吧



接下來到哩木柵我ㄇ去買票咧~~我ㄇ買到票囉~~cc~~順便跟劍湖山吉祥物kiki合照



接下來就是排隊~~~乎倫家排了1ㄍ半小時捏~~阿母腿超酸ㄉ辣



繼續排



好不容易排到站內(看我ㄉ臉就知道我超不爽)



車來咧~~~~就是這ㄍ吼~~害我等很久捏



你看風景多優美~~不負等待~~但塑阿爸你怎ㄇㄧ值閉著眼睛阿~~你有懼高正唷



到了貓空站~~~你看阿爸題我有繼續排隊咧~~因為輪加晚上要到阿爸家作客~~



阿母閒情逸致~~不多拍我拍起花兒來咧~~~水嗎


呼~~阿母最近偷懶偷ㄉ厲害~~很多文章都托托托~~大家見量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耍帥咪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