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咪嚕


今天是快樂的星期六唷~~ 早上起床我看見門有縫我就溜出房間,阿母被我的叫聲嚇醒咧~~原來原來


阿公坐在樓梯口跟我玩耍~~(哇哩咧嚇到阿母咧)


過了中午~~阿母說不是要去ㄊㄜˊ ㄊㄜˊ ,怎ㄇ都沒有動靜阿~~一定是又騙倫咧..


亨~~~


阿公:大家準備好嚕嗎??出發囉


咪嚕:#$%@~


今天我棉的目的地就素~~~"田尾的公路花園"



咪嚕:咦....阿母這是蝦米阿~~為啥要拍照


阿母:這叫做仙人掌唷~~有很多種不同樣子,因為跟我ㄇ家不一樣 讓你認不出來吼



咪嚕:哇靠~~麻咪阿你不要讓我靠太近~~不然我會變成...榴璉(全身都是刺)


         拔比~~報緊一點辣


咪嚕:終於離開那個恐怖的地方咧~~麻咪這裡又是哪裡ㄚ


麻咪:這裡是在賣盆栽ㄉ辣~~有很多款花草樹木唷...


咪嚕:不管怎樣比剛剛好多咧~~


咪嚕:毋.....那裡盆栽有水唷~~真ㄉ有水(哪ㄍ盆栽不加水阿????)


放風囉~~你ㄇ看咪嚕多開心阿~~還穿新鞋鞋


咪嚕:呼呼呼呼~~拔比..我.我.我.很累ㄟ~~跑ㄉ好開心喔


拔比:給你適度運動捏,等等還有得跑咧



咪嚕:#$@~!真ㄉ又跑唷~~迷關係捰很喜歡唷~~最喜歡可以跑跑跑


麻咪:先生看路辣~~這是馬路ㄟ,重點是我很難拍照唷...


咪嚕:長頸鹿~~駕..跑快一點,讓我奔馳


拔比:先生~~您沒有投摳摳~~他要怎樣跑



咪嚕:好吧~~你ㄇ有聽過龜兔賽跑嗎???我寄望兔子先生雙人組咧..跑快點~~駕...


拔比:#@!~%



咪嚕:還是阿公聰明阿~~嘿嘿..開飛機果真是最快滴...加快時速~~


遊客甲:快看狗狗開飛機


遊客乙:還蠻配合的ㄟ~~


麻咪:拍謝拍謝...馬上照好


咪嚕:舅舅~~這裡都迷有辣妹可以看


舅舅:你很色ㄟ..剛剛我看到那ㄧ個都被搶走風采咧~~你也尊重一下壽星OK

咪嚕:好咩~~讓我再看一個就好


咪嚕:我愛田尾,田尾愛我,對我來說........


拔比:先生~~來轉哩辣


咪嚕:拔比,不要忘記拿玫瑰花唷~~那是花150大洋買的


拔比:災辣


麻咪:你們有完沒有完阿..我們還要去吃北斗肉圓ㄟ..在不走等等又人滿為患咧


咪嚕:好吧~~大家辜掰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耍帥咪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