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2行程真的很棒唷~~我門在結束金湖岸用餐後,我們就近到向陽農場去晃晃


向陽農場~不收入場費用,提供大家來玩耍


這季節好多花花草草


都好美麗唷






好多人在這裡控窯~~香噴噴


還好我剛吃飽~~哈哈


我現在發現住桃園~~真好



花季花好多~~不過也人多~~比起金湖岸


狗子 不能有很多活動地點



咪嚕在田埂裡跑跑拍照好自然~~我很喜歡這裡ㄉ花


因為乾淨沒有蟲蟲


這些狗子今天都好開心唷~~~


拍照通通笑哈哈




終於找到小草皮


MONEY麻說要麻就要早一點來


會有專屬草皮唷


看乾女兒笑的好甜唷



咪嚕也飛奔~~看他自由的跑我好開心


雖然叫不回來


所以要盯住他


J姐用兩寶擋住自己了辣



寶寶也是跑的開開心心


笑臉迎人的


不過他阿爸~~幹麻聞他屁股阿()






5寶在田間合照


旁邊那兩個直呼~~~手好酸


真可愛ㄟ!!還好~~咪嚕雖然重但我還承受ㄉ住






向陽農場~~~果真好玩又美麗


本來好熱不想進去


但是被花海美麗鎮攝住了


~~~~~讚讚讚






咪嚕乖乖的站在路邊給我照相


我好希望他每次都可以這樣唷


群狗照相


安捏有水某~~~~



乎準備好了~~~要來去下一個地點囉~~~整裝



休息~~~再出發


最後一張相片~~~


有迷有看見尼可跟MONEY搶路


哈哈~~MONEY


被大家欺負了辣


~~~~期待下一篇文章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耍帥咪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