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自拍~~~我有水嗎??應該嚇到很多倫)


婚禮前置作業~~這是一項很忙的工作,所以我不太相信婚禮前新人會睡不著覺ㄟ,因為累翻了,上床就呼呼大睡囉!!


每天的工作就是,掃地.拖地.擦桌子.泡茶.沏水果的,客人離開又要開始整理一下繼續自己的DIY物品(真ㄉ很忙),每天都1點才睡覺覺,早上七點起床(呼呼~~累翻了)


好的不多說唷~~~先給大家看看我的喜帖



這是我爸媽跟全家一起投票表決的(基本上,全家都很喜歡這張,有趣又生動,麻咪說這張很可愛)


理面是這樣子 款式


為何要報導這盆花ㄋ(絕對不會是我插ㄉ,因為我沒有藝術天份),這是我妹同學男友插ㄉ(他同學老跟在我後面叫大姐CCC)



(這是J姐家偷來ㄉ~~原本1張張謝卡我把它放到高腳杯裡..)



這是謝卡!!珠珠跟緞帶都是親手製作的,每個杯子 有兩款相片,所以布姐會少拿3張ㄉ對吧!!


這些東西的綁法都是MONEY姐她親手弄得唷~~~


為何要放這張!!這是愛ㄉ禮物辣!!可惜當天忘記拿出來~~這是要發給好朋友ㄉ唷!!所以(布姐.MONEY麻.J姐都有唷~~~請記得來領取)


咪嚕給你ㄇ把關不會被偷領走唷



這是喜糖(本來都是零散的,我去買沙袋分裝好的在榜上蝴蝶結~~很多喜氣顏色唷)



攤開來看就是這樣~~~花了我ㄧ下午時間做了700顆唷!!



咪嚕來跟大家說~~她整ㄍ下午都在補眠...只有我孤零零一ㄍ倫在努力著


這糖果甜甜ㄉ太妃糖...麻咪弄ㄉ手都要腫囉


希望大家感受到麻咪的喜悅唷


咪嚕來把這份喜悅感染給大家黑~~~



呼訂婚介紹篇就這這裡告一段落!!咪嚕我這特派記者..要跟大家說辜掰囉~~~



閃人~~~~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愛耍帥咪嚕 的頭像
    愛耍帥咪嚕

    愛耍帥咪嚕的部落格

    愛耍帥咪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