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接下來的第二篇文章是我麻咪幫我拍很多水水的相片唷


還有很多好朋友ㄟ!!


今天MONEY沒來~~我是大聲公(YA.....成功)


麻咪很無奈~~我太吵咧



你看咪嚕我笑CCC~~其實我打算好要給他'熱鬧"一下....


看到迷有~~這是我ㄉ好朋友..伊ㄐ暱."帥氣"+"古意",他依進會場我就黏住他,嚇到他了!!


KEN比....還速1樣害羞ㄟ~~


咪嚕~~我做我ㄉ大車車來會場..看有迷有美眉~~結果我太吵咧~~美眉被我嚇跑


我和ㄋㄟㄋㄟ合照唷!!


帥嗎???這是等等要當小花童的樣子 ~~有沒有可愛


哇嗚西諾!!可愛極了


今天他也是小花童唷...


董A~~拍謝辣!!我不是有意要給你毀容(你頭轉太快咧...)


帥托托!!可愛吼!!減了頭毛變成BABY 臉~~跟我親親~~太開心囉


再給大家看清楚!!帥不帥阿
3


菲菲~~他趴在椅子 上...不過迷有睡著辣!!不要誤會唷


LILI~~好小好可愛


帕比咪路家~~一家人都好可愛好棒唷(帕比有跟我親嘴嘴,咪嚕親我鼻子 ㄟ~~)


AKI家的RAKU~~好可愛唷..


喔喔!!坐在推車裡面,好可愛好小唷!!


迪迪~~好帥唷!!長毛捏!!咪嚕ㄉ學習對象!!乎


咪嚕也要包毛咧


大MONEY....拍謝辣今天咪嚕一直跟你嗆聲..有迷有嚇到你阿


芋圓~~好可愛唷!!小舌頭捏!!


很害羞很秀氣唷!!


咪嚕!!笑CC,因為要拍照


很努力的笑著捏!!拍完免費相片咪嚕繼續呆在那裡拍照(拔拔挑像片去)


咪嚕跟ㄋㄟㄋㄟ的合照~~有迷有水


可愛的寶寶,很乖捏!!他麻咪也是辣妹唷


咪嚕跟LILI來張合照!!有配合吼


妮妮~~很可愛ㄟ!!有點累了在椅子 上休息


咪嚕拔拔撿到新郎的捧花(熊),送給ㄋㄟㄋㄟ當禮物~~ㄋㄟㄋㄟ跟新娘禮物的珠珠妮妮合照囉!!


阿比~~今天娶水某..好棒唷!!從今天起你要幸福唷


珠珠妮妮家的妮妮~~很可愛唷


我跟伊ㄐ暱是好朋友~~當然來張!!我ㄇ是兄弟的照片阿!!


新郎捧花(熊),丟~~~~被咪嚕家撿到咧


新娘捧花(熊)~~丟~~珠珠妮妮家妹妹撿到囉!!


快樂的大合照在告訴我棉!!婚禮趴踢圓滿成功!!YA


哇嗚!!看到迷有太陽公公也很捧場ㄟ!!好天氣~~~



呼!!這是今天ㄉ禮物ㄟ!!ㄟ....阿姆有失意症吼~~默背一下


感謝!!MONEY家.托菲家.伊ㄐ暱家.小敏家.阿比家.董A家.還有很多很多家!!我忘記了辣(原諒我)


咪嚕感言


這是一場很棒ㄉ婚禮趴踢唷,新 人都很貼心的準備ㄟ


 有湯圓還有喜糖


很多歡笑聲唷~~還有抽獎ㄟ!!好棒唷


謝謝主辦人辛苦的籌劃唷~~也希望這對小新人..


甜甜蜜蜜到永久唷!!


對了!!要早生貴子辣!!


雖然迷有鑽戒但素有珍珠項鍊捏!!


阿比!!當輪加老公了,我相信以你的溫柔體貼~~會是好老公唷


SOFI!!當小新娘囉,希望以後你也要依樣繼續努力當美女吼


獻上恭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耍帥咪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