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大家好~~~咪嚕咪嚕最近好像太常發文吼!!大家會覺ㄉ太常見到我嗎???


今天阿我要來跟大家說!!有一天阿我阿母下班心情不好!!可是當他到家打開門看見我卻笑嚕~


為蝦米~~我有這麼好笑嗎???大家幫我評評理~~~


原來就是婆婆幫我綁嚕頭髮捏~~~可是我覺ㄉ很口愛呀!!有那ㄇ點比阿母手藝好阿



婆婆說我"像古代牧羊犬嚕辣"苦訴我又迷有RICH帥苦惱咧~~~~


好辣你ㄇ幫我瞧瞧~~~安捏有迷有帥氣辣!!!我可是很乖讓婆婆綁(婆婆每天看我嘛咪幫我東弄西弄原來她也好好奇捏!!)


我很喜歡這髮型阿!!我覺ㄉ還不賴!!部過阿母後來有幫我加強一下辣,你ㄇ看見愛心ㄉ髮夾就是阿母幫我夾上去的辣!!!


咪嚕我要秀秀我的妹妹髮型!!有迷有辣阿


姑姑"賣蠟"挖安捏像不像秀髮飄逸阿~~~我可是賣笑不賣身唷


看見咪嚕笑得好燦爛嘛咪心情頁好了很多很多,最近因為工作的事情嘛咪悶悶的~~


部過過幾天我就又可以去跑趴嚕!!所以我ㄇㄧ定要很開心喔,麻咪加油


麻咪臉點太大~~看我用甜死人不償命的臉蛋幫你"遮醜"


麻咪:%#@!~你果真孝順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耍帥咪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