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大家情人節+父親節黑皮蛤


咪嚕最近也忙著吃大餐!!差一點忘記重大節日捏


大家有跟阿爸阿母去約會嗎???


好嚕好嚕!!!我來說說我最近都在吃哪些大餐捏~~~



沒錯!!!就是我ㄉ最愛"肉肉"



我每天都會在墊子 上拜託我阿母給我"肉肉"~~連MONEY。妮可麻咪每次都用肉肉引誘我捏


但素我還素很愛肉肉捏



我可以有很多種吃法唷!!!可以這樣吃那樣吃捏 大家看看我的吃法有多少唷~~~













我要謝謝布姊愛心接送我們去寵物展還送我肉乾一大包(爽)


最愛布姊嚕(肉乾很快就被我嗑光光)


大家可以看看我的課法有多麼的享受唷!!!


 



大家掰掰唷~~~下次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耍帥咪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