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嗎!!總是活在無止盡的後悔裡

早上同事給我ㄧ包又香又好吃的豆乾
雖然熱量不高...但是我想我可以剋制的
今天不知道怎稿的很想要把它給吃掉...
十點...開抽屜望望他....還在...還是不要吃好了免ㄉ破功
十一點....又開了抽屜...還在...還是不要吃好了免ㄉ破功
十一點半...跟格友聊天時還是開了抽屜...還是不要吃它好了
十二點14分的現在~~~沒錯我又開了抽屜...

然後該死的拿了剪刀...打開嚕

果真香味四溢....
我克制不暸嚕...馬上一口一口吃...我總共吃了
5條....
枚錯然後就該死的在這裡懺悔了

你看吧
是不是永遠過的後悔的日子

天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耍帥咪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