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ㄚ!!阿母在趕進度,每天都有新文章



哈哈@@我也出現好開心


今天要秀我搞笑相片跟我在彰化ㄉ點滴辣


以下~~~請觀賞



這張!!夠好笑吧,不是帽子 太小唷,是綁ㄌ頭花辣+上想睡覺眼神=屌




這張有神多囉




恩郎ㄎㄟˋ 阿~~~來賊唷(客人,來坐)




這這這~~有這樣冷嗎



喔!!冷到我想要睡覺,讓我無神




阿母還是硬要吵醒我





還要我到樓梯上拍拍


這裡拍那裏拍





真ㄉ吼,還要站在錢袋上~~特技唷




看我用哀怨眼神,阿母!!讓我睡




回彰化,不是打牌就是睡覺


阿母狂幫我拍照,真的吼


蠻忙ㄉ唷


下次回家要來去台中港買魚


嘿嘿


烤肉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耍帥咪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