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一點辣~~~你ㄇ不用換衣服了辣


我換ㄉ很帥就可以出門辣!!!


不要讓我等太久



今天依大早風和日麗~~太陽公公對我為微笑ㄟ


所以阿爸就說一起去花展看花去


1到會場~~~~我就"ㄊㄥˋ  扣"~~拍謝


先穿好再說


天氣有夠好的蠟~~花花也很美


看我笑的開心~~~


笑臉迎人ㄟ


不管怎樣都可以笑CC


這種居高臨下ㄉ感覺~~~也不賴


哈哈這就是我跟大MONEY的共同拍照地點


先說唷~~我沒有仿冒ㄟ



帥吧~~天氣也是好ㄉ


心也是開心的


下面這一張的臉就有一點"BZ"


還露GG~~足拍洩


給你ㄇ近看好了~~~這臉


好像太好笑了


我&阿爸&阿爸最討厭ㄉ南瓜


這張是阿母硬要阿爸湊過去的~~


阿爸說怎樣也要裝可愛辣~~~~


看我有迷有帥氣~~~


帥姿百出~~就是愛裝可愛


跟你們說辣~~花花很水唷~~一定要找一天去賞花


還有唷~~~相機跟水水要帶唷~~


公園要拉牽繩唷~~還有~~最重要是"一定要PO文到相報"


SEE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耍帥咪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