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迷有看錯這是第五個蛋糕~~~


至於歲數不用多看~~



從以前到現在爺爺還是最愛咪嚕~~不管有迷有老人癡呆


看見我回家一定要先看到咪嚕


問他!!我跟咪嚕誰漂亮


答案永遠是"咪嚕比較漂亮"


新的1年希望阿公~~~身體健康唷


下午妹妹休假我ㄇ就全家到后豐自行車道去晃晃@@


要我騎腳踏車還要載咪嚕~~~


這次既然又來到這裡好吧就騎協力車不騎電動車嚕(錯誤的決定~~腳好酸)



今天的咪嚕還沒展開笑顏~~因為人太多不能跑~~再是在追風時又笑CC~~~根本照不到



偷笑的咪嚕@@


最近他出現很多搞笑照片ㄟ


這是在中途有座情人橋~~去晃晃!!園區挺大的


咪嚕給他有地方跑他就笑開懷


但是還是要繼續15公里的腳踏車程@@


咪嚕狂奔中@@這小子 "屎命"的跑


害為娘的我


希望這小子 永遠這樣健康活潑捏


笑開的咪嚕~~在回程上好累唷@@只能盡情享受大自然的風


這張是怎樣@@


回家後咪嚕就~~~用力給他睡覺咧@@乎


好累人但是吹吹自然風順便運動很讚唷!!有機會大家也是晃晃



接下來要出場的是@@第六號蛋糕@


哈哈!!不要看錯這不是咪嚕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耍帥咪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