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01/01當天阿母一大早就起床打理行李


聽說要現在回家


有沒有搞錯呀!!才早上ㄟ@@阿母是不是"起笑"阿


不管了只好搭上高鐵~~快樂回家去



回家整理好東西麻咪打ㄌ通電話給布姊~~原來是要去信義區參加"寵物嘉年華會"



現場人山人海!!努力尋找布丁中


哈哈@@被我找到嚕吼@@布丁今天依舊是走辣妹風格


大家看看是不是很"妖嬌"


布丁跟我咪嚕兩~~一前一後聊起天來


咪嚕~~跟優卡~~(趕緊改正不是優格)的小丑叔叔拿了氣球照相捏!!


挖參加優卡網路會員還有送"量杯"超讚的


咪嚕這張表情太好笑了辣~~~一定要上PO


不知道是啥事讓他這般開心喔


布丁約我聊天~~~他一直告訴我這裡超多辣妹


首先登場的是~~~大白熊


這辣妹太龐大了


狗醫生~~~吼我最怕


這@#$%要怎樣解釋呢???我不喜歡太花俏


喔這個就有我的緣~~超可愛


布姊跟麻咪還在尋找旺財呢??


這ㄍ有對味了辣@@可愛極了



ㄜ!!!這也很可愛但是帶不走


接下來是優格的寵物比賽


好厲害唷@@


飛過去


咪嚕看的很開心因為他覺得~~~看表演


哈哈這張也是搞怪的蠟


人家ㄉ宣傳舞台


整體而言咪嚕今天好開心唷~~~


布姊他ㄇ要先回家企囉


咪嚕也要來去晃晃就回家


結果@@阿母跑去ㄏㄡ魚


戰果就是4尾孔雀魚@@好像退步太多唷


阿爸因為這樣又花了800大洋買ㄌ很多設備給魚魚舒適環境唷


至於咪嚕我~~睡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耍帥咪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