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年來大家都對咪嚕好唷~~~


謝謝大家~~


讓咪嚕從一隻沒有社會化的狗子 進步到可以控制


我好開心好開心


首先我最要感謝布姐~~親愛的謝謝妳帶我跑狗趴


讓我更了解狗子~~因為這樣我發現網路並不是大家都是壞人


在來就是MONEY麻~~ 這個感心的傢伙,我ㄇ是從家庭還有工作紓解時互相認識了解對方


你最親愛的女兒再我乎乎下差一點@#$%^&*~~但是現在他也是我最心愛的乾女兒


在來是J姐~~這傢伙在我很無聊時會陪我聊天~~~自動加入我MSN的傢伙!!我記得


還有董麻~~你超可愛@@無厘頭的讓我愛屬了


ㄋㄟ麻~~老相識!!別說不想認識我唷


伊ㄐ暱麻~~嘿這以前住附近的人@@雖然我搬家了但我心與你同在


小敏~~對咪嚕超好的~~你的熱情讓我眠都感染到囉


艾麻~~拍謝捏我兒子 就ㄕㄚˋ 到你家美女阿莉@@我也沒辦法~~記得約會唷


蟲杯@@這感性的傢伙~~老娘我無助的時候(咪嚕生病)我打電話給你妳都24小時回應@@風雨無阻


足感恩!!


還有很多很多好朋友有恩恩~~一起逛街一起聊天,熊麻每天MSN聊不完還有好多好多唷謝你們


讓咪嚕成長~~讓他從大聲公便成小聲公@@這是我最開心最得意得事情


太多感謝~~~


這是咪嚕從長毛被我剪成點毛時@@可愛嗎??那時候剛結婚無法將他帶回台北


那陣子真的好痛苦


 



布丁生日趴這狗子玩的好開心唷


但是我ㄇ兩老知道還是要把牠送回彰化~~其實生日趴結束~~哭慘了


這是男人女人約會~~笑的開心的咪嚕知道~~他以後可以跟我們常住了


我們內心都在笑著



第一天住到台北家裡的咪嚕~~好開心~~麻麻也好開心開心


在台北家裡咪嚕習慣所有的一切~~還有每天裝水水


用心吃著G肉乾~~還有綁著婆婆的愛心辮子


我知道他被接受了~~好開心好感動


開心奔跑的咪嚕~~小小階梯就可以讓他跑的好爽唷


還有在布丁生日趴把到了"阿莉"這老婆


在綠風草原上咪嚕開心的笑了


跟~~迪迪還有不丁ㄉ約會~~~在開心的地方玩耍


咪嚕第一次去保齡球館對一切都好好奇唷


在家裡來去自如的咪嚕常常都跟阿嬤要東西吃


中秋節的咪嚕~~這爬上樹去祝福大家


期待每月男人女人約會的咪嚕總是特別開心


花蓮之旅的咪嚕~~跟全家一起出遊好開心海邊山上通通都去


跑的開心享受大自然的咪嚕


穿帥帥的咪嚕~~~~~


跟布姐遊南庄的咪嚕


咪嚕拔戴全家出遊到富田去的咪嚕~~好開心好開心@@


留長毛~~全真紮起來的咪嚕~~好可愛唷


花岩山林的咪嚕~~長毛樣真的好可愛


雖然那天阿母我肚子 痛但是還是友邦你拍拍拍拍拍


很盡責


淡水1日遊的咪嚕~~~開心


參加SOGO PP比賽的咪嚕得到第一名唷


上田咖啡騎搖搖馬的咪嚕~~辮子 好大唷


在譯品香的咪嚕跟MONEY玩在一起好開心


第一次洗SPA的咪嚕


收到熊麻的可愛花花


等雞肉乾


還有大安森林花展的咪嚕


板橋435特區的咪嚕


綁可愛的咪嚕~~我最喜歡咪嚕這髮型


硬要上MONEY的咪嚕


參加慶生會的咪嚕


到山上度假的咪嚕


參加寵物嘉年華的咪嚕


還有后豐旗腳踏車車的咪嚕都是最可愛的


在歲末年初之際咪嚕要來跟大家拜年捏


謝謝大家對咪嚕的愛護~~在2009一定要繼續唷


咪嚕在這裡祝福大家


牛轉乾坤,牛年行大運
 3


大家明年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耍帥咪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