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8~~要去哪


當然去參加money 5歲生日趴梯


早上匆匆出門搭上壽星家ㄅㄨㄅㄨ~~~前往苗栗


漫步雲端去囉


一進門~~大家看環境幽雅~~~很棒唷


聽說今天小雪也會來辦趴梯


那我一定可以見到look跟阿ㄆㄧㄚˇ 還有亮亮



今天主角money生日~~他阿爸


司機老林可是費盡心思~~


用力.用心.絞盡腦汁~~規劃出很棒ㄉ生日趴梯


ㄟ~~~那個祝福的話我好像站太大篇幅吼~~~


沒辦法ㄚ我是不想給他留下空白


今天參加趴梯的有~~~


帥哥多比(頭部仰角45度)


帝寶(裝可愛型,熟了可以賣了)



sweety家~~~還有點點跟波比


sweety可以當爸了辣


別ㄍㄧㄥ囉


還有'阿ㄆㄧㄚˇ 家~~~還有亮亮


遠遠就開始打招呼囉


嘿嘿


亮亮都不理我


哭泣中


哈哈~~~這是賓果初次見面ㄟ~~果真會劈腿~~屁股功也是了得


look真ㄉ很乖巧~~~look麻亂說~~~他真ㄉ很乖不搗蛋


小饅頭也是可愛極囉


接下來是我阿母最愛的可樂~~超級卡哇伊


多比.帝寶兩兄弟感情好的咧


阿母好愛可樂唷~~~很想偷回家


今天ㄉ餐點很快就出參囉~~還有沙拉爸很棒ㄟ


環境也不錯



今天的咪嚕很開心


但是頭髮沒弄好很像肖a


雖然要用牽繩咪嚕還是跑ㄉ開心


在推車上的咪嚕也是黑皮

玩耍的咪嚕也黑皮


接下來就是活動花絮!圖片一堆辣


反正就是很充實很讚


喔這一定要介紹一下~~~咪嚕跟money一起氣ㄊㄜˊ


本來咪嚕對會對money嗆聲的


今天沒有ㄟ~~只有對"司機老林"有夠拍謝


這想傢伙沒狗子 過來就互相完對方


有狗子 過來就一起玩對方


吼真的宿~~~敗給他眠


咪嚕跟look認識一下


結果look不喜歡小狗辣




賓果笑cc


結果!!!!!沒劈腿給我看


kook跟麻咪真ㄉ好配唷~~帥+美


今天禮物好多唷


我阿母最喜歡抽獎


原因不是禮物


而是你棉看~~~抽獎竟然是用~~麻將ㄟ


好屌唷~~~~獎項就是白板獎.紅中獎ㄟ


結果阿母抽中~~~白板獎~~


期時店家很用心~~每個狗狗便便袋通通有畫圖ㄟ好貼心唷


接下來就要切蛋糕


感謝m拔也邀請咪嚕去切蛋糕捏


好開心唷~~~咪嚕也過到生日囉



話說抽獎~~~~


我老公咪嚕拔很無聊ㄟ


假裝鎮定還問m拔哪ㄍ是大獎


看咪嚕ㄉ表情很好笑


每個都不一樣


哈哈哈~~~


結束趴踢後我ㄇ就要前往~~~採草莓


哈哈~~~阿母說等餐時順便拍拍好了


這佈景很贊


跟money家拍起全家福來了~~~哈哈哈


很開心的一天唷


謝謝money家


也祝money生日快樂



接下來的~~~採草莓~等下回辣


照片太多了擠不下企


 


咕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耍帥咪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