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歡歡喜喜到孫MONEY家拜年


恭喜發財唷~~~好運連連


MONEY我們來打攪囉~~~要好好"款待我眠"


今天決定再挑戰你的底限



妮可@@越來越可愛~~乾麻賞你紅包一枚


大伙見面就是玩在一起~~好開心好開心


今天還是固定成員~~(兩張相片去布姊家偷的~~~見諒)



今天董A沒有帶來~~少一枚美女由寶寶代替~~小心菊花



去人家家裡作客~~咪嚕要乖唷


果真大伙都很乖~~亂尿一通


MONEY笑的好開心阿


雖然咪嚕還是一直對你菊花~~~騎


妮可最乖


乖乖不搗亂~~


布丁在葛格懷裏~~~


咪嚕~~~大紅花!!


好開心可以出來玩耍


今天還好沒有很搗蛋~~今天董A麻咪抱你ㄟ~~好開心好開心


後面是神祕人物~~抱起MONEY還有弟弟寶寶


挑戰成功~~今天MONEY又進步了


雖然大家要玩起123木頭人


但是真ㄉ很感動


MONEY才誇獎你幹麻晃動


大家都說你力大如牛


今年你一定很旺


吃飯囉~~~大鍋湯


好香~~是羊肉爐ㄟ


一整桌菜~~好開心有牛肉捲餅.燙青菜.莕苞菇還有海蜇皮我煎ㄉ不美的蝦仁炒蛋還有涼半蘆筍更有不解家香腸~~乓共共~~


阿嬤的拿手菜涼伴"結頭菜"(樺說阿早上很興奮去買涼拌木瓜絲~~結果沒開)阿嬤變很訊速做了這道菜補償我棉~~我們太幸福辣


這張相片偷的


布姊家香腸~~到那都吃的到


好屌


這桌菜夠我棉吃兩噸吧


享用大餐後~~狗子 們享受起MONRY麻親手調製的G肉凍


好香咪嚕吃兩盤


嘴巴都是了~~敎我怎樣做辣



你看嗑到頭都不抬一下


餐後~~~泡茶聊天去女人賭博了~~10點半一局10元.男人不甘示弱也來麻將



就變成這般場景


女人不用哩框啷只要一副撲克牌


咪嚕拔醉了~~真糗


以後不准喝~~連輸多少都忘記~~丟臉


布過今天真ㄉ很開心


還挑戰MONEY在我們腳下自由奔行


下次可以挑戰更高難度


MONEY加油唷


後續就又是晚餐一ㄊㄨㄚ~~菜色很屌


阿嬤真的跑去買清蒸魚~~還是泰緬料理ㄟ


還有青木瓜絲


阿嬤好甘心唷~~親一個


吃飽喝足了~~回家去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耍帥咪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