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採草莓來囉~~~久等囉大家


MONEY拔真有心找了間草苺園


好棒唷在鄉野間沒有來來往往的車子 乎蕭而過~~對狗子 們最安全



沒錯就是紅色琉璃瓦~~老闆好親切!!不管你有沒有要採草苺都可以先試吃


還有附上香濃的巧克力醬(拍謝我就不愛吃草莓所以沒嚐嚐,想知不知道好吃要問咪嚕拔)



咪嚕跟珠珠都被我拍到咧~~~這兩個傢伙猛盯草莓



下田採草莓囉~~~大家全副武裝(雨鞋.剪刀+籃子 )


先看看別人的成果好酷唷!!感覺上就是一大享受



咪嚕家派出阿爸~~~阿爸加油


其他狗子 們在田間小路上等待豐盛佳餚


看看唷~~~紅吱吱唷


連咪嚕都忘我~~


樓上的MONEY跟賓果再偷情嗎????


真害羞~~下面都是咪嚕的照片辣


咪嚕在等待阿爸採水果唷~~在草莓園有乖依點辣


叫牠坐下拍照等等會聽話等拍完再去追狗子


這父子最完美的合照,兒子 真ㄉ太帥辣


可見一定是像我~~不要臉ㄉ咪嚕麻


這小子 難得很乖~~乖乖坐等我拍還笑CC


我好喜歡唷


他要是都這樣乖就好


笑容可掬的咪嚕在跟大家說剛剛吃草莓的心得


阿母花花有香香嗎??我聞聞看


果真有香ㄟ~~~~哈哈哈(這張太搞笑嚕)


草莓也很可口~~~好吃


大家要趕緊來採ㄟ~~~話說老闆人很甘心~~~一定會卡俗ㄟ


拔比摘好多唷~~~回家我就有草莓餐可以享用


太開心了~~~一定要先裝乖乖~~才會有更多


採好辣~~阿爸說要跟花花照相叫大家來這裡享受草莓的美好


今天的草莓是在太讚@@@咪嚕享用~~一顆


夕陽西下囉~~該回家咧~~~~~


來張特好團體照@@~~~大家就是說掰掰囉


在這裡說~~草莓生日趴踢讚~~~~~


也要謝謝大家給咪嚕的禮物辣


特別是比娘


乎~~~足甘心ㄟ捏


特製頭飾~~~愛你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耍帥咪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