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晚上二姨來找我耶~~二姨可是很少上台北的


阿母開心的連前一天晚上都睡不著,還一直排行程看要帶她去哪裡玩


咪嚕也很開心~~因為又可以出去玩了


但是!!!星期五晚上麻咪要帶阿姨去住飯店@@


咪嚕沒有見到姨姨!!因為他們去士林夜市時@@下雨了@@沒關係咪嚕等待星期六


星期六 早上八點~~麻咪帶姨姨來接我ㄟ~~


咪嚕我開心,雖然下毛毛雨


但是!!還是要出發


第一站~~中正紀念堂(哈哈哈!!我有待D90 有待電池 沒有記憶卡)


所以沒照相,不過阿母很認性跑去光華商場一買了8G記憶卡


接著跑去淡水唷~~~淡水下毛毛雨


但是要不畏艱難~~衝阿


先去買杯星巴克~~買一送一喝過癮



淡水老街下毛毛雨沒啥人ㄟ~~~晃阿晃就下午了


淡水吃吃小吃然後買些名產給阿嬤~~咪嚕搭推車~~沒有淋到雨~~全程推推



好開心@@


還去看看教堂


不過因為下雨真ㄉ不適合把相機拿出來拍




回程時又到中正紀念堂轉車~~~哈哈







順便一圓阿母拍照的心願~~還有剛好看見馬修連恩在彩排ㄟ


吼好開心唷



晚上二姨就回家嚕~~帶著咪嚕我跟阿母去買ㄉ名產開心回家去


二姨~~有時間一定要來照找我玩唷~~


不過千萬別帶"雨神"


這樣才能瘋狂玩透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耍帥咪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