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很久的孩子,終於在12月10悄悄醬來在我肚子裡...
渾然不知道我還照樣跑跑跳跳
1/7公司尾牙^^沒抽到大獎....
1/8我就抱著試試看吧~~~拿出驗孕棒
誰知道不到20秒......2條線,當下我以為驗孕棒壞掉...又拿第二隻...還是兩條
我哭了...我不知道怎麼辦,發抖打給老公..
電話那頭竟說"少來",老實說我們結婚2年半吃過多少藥打過多少針,就是連影子都沒見到,可是這次是啥都沒做只喝中藥,就有了難怪老公不相信
我也很無奈,換打給我妹妹,媽媽接了電話,我哭了,是喜極而泣(我第二次感受到喜極而泣捏,第一次是老公求婚),媽媽以為我發生啥事情,還以為我尾牙喝醉了
我只是說了一句話..媽,你要當阿嬤了....我媽也哭了,接著我妹就開始說我在唬爛,結果他聽到我在哭他也傻住了要我馬上去醫院看看是真的嗎??
話說我家也實在很方便...因為樓下就是婦產科^^讚
驗尿出來確認有baby,醫生幫我照抄音波已經4週多了,直到1/8才知道我身體裡面早就住著一位可愛的小天使,我好開心
我又打給媽媽,媽媽說由他打給我老公他就會相信了,老公這次真的相信了...可是他也嚇到了...開心說不出話來
回到家,我沒有告訴婆婆...因為隔天就是他生日我想送她這個禮物(可是他還是發現了~~~他太強了,強懷疑他偷聽我講電話ㄎㄎ)

就這樣開始我的懷過程...痛痛的..酸酸的..孕吐的fu,還有肚子 變大
老公在享受當爸爸的愉悅
可是就在9w4d這天....孩子沒了心跳...我哭了慌了傻了...我2/8發現2/9去做人工流產
我哭了 我傷心了10天...整整哭10天,就連寫這篇文章時想到還是流眼淚
我是這樣呵護他..期待他 他卻離開我了
也許他忘記帶某些零件回家去拿了,孩子 千萬 不要離開我太久...媽媽拜託你

麻麻用這篇文章來懷念你....你要快快回來唷


這段時間謝謝我麻麻我家人.我婆婆.fun瑪的朋友還有好同事
最重要是謝謝老公
因為初期我真的很不舒服睡不著,老公犧牲自己睡地上...很抱歉那幾天又特別冷,讓我感受到懷孕的幸福

流產後也要謝謝兩位媽媽一直幫我補身體,我也知道老公很愛我為了安撫我請了很多假,謝謝

我也會更堅強的....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耍帥咪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