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了.....
我跟老公還是兩人世界
我好想有的寶貝
但是卻是沒有消息,各位好朋友阿^^
我知道你們都想問我~~~何時要生
我只能跟你們說"順其自然"
期時說這句話時我有多難受....
肚子裡面在吞淚...
做怕家族聚餐..三姑六婆問東問西
心裡真ㄉ很想罵:按:住按鍵

很無奈
今天又是回診拿藥日期,
劉醫生竟然說~~~依你跟老公狀況要做試管嬰兒喔~~
心中一震驚嚇
他說老公精蟲太少~~就連試管都要做超顯微試管(哇靠)
好吧
該來還是來了
(只是提早宣判咩......反正還有機會)
就等關島回來吧
好好加油~~~
沒想到標的會錢...竟然是要繳試管嬰兒費用
沒關係辣
我是打不敗的~~加油

我希望有好孕氣....
劉醫生我也相信你的專業


雖然你今天早上很怕我哭對吧
所以你說的笑話....有一點冷
部過我的心裡很溫暖
你要我減肥...我有乖咩@@
這禮拜才開始減這就很好辣.....(但是我一定要說很努力一ㄍ月~~哈哈)

相信劉醫生過兩天月經來就去找他報到吧~~~
老公還要驗精蟲~~

加油 不能被打敗 今天拿泌乳激素+軟便劑1450大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耍帥咪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