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一年多了....正確來說應該是1年一個月又27天
其實我很想要有小孩
但是總是希望越大失望越大
從上個月16號看不孕症王醫師以後
我又股起希望
每天都要做基礎體溫良策.紀錄
要吃藥...打針...
不過我都不在乎...重點是希望...可以成功
我從沒那樣認真吃藥...照時間打針
老實說那醫生打針果真有一點那樣痛...
不過我還是很甘心給他打
只為了想要有小孩
老實說打ㄌ五隻針...還真有那ㄇㄧ點痛..
昨天回家脫下褲子發現...兩陀大黑青
我ㄉ娘阿....還外加腫..
老公好是心疼....但是關係
今天體溫又升高嚕...37.7^^
只要在持續到20號我就可以大聲說我要當媽媽了...
加油!!我未來的小寶貝
你要加油....
嗎媽也會努力
不管胖瘦媽媽都會很開心你的到來
你要加油.....打過難關~~~10ㄍ嶽你就可以呱呱落地唷...我希望不要再失望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耍帥咪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