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好高....


麻麻我可以不要打工嗎..好高A



好吧我還是露出我可愛ㄉ笑容拜託你們


 


咪嚕:麻咪,麗麗阿姨家又缺工讀生ㄟ


咪嚕麻:是唷,那....咪嚕你來應徵吧


咪嚕:你是在開玩笑嗎,我是少爺狗ㄟ


咪嚕麻:乖乖工作才有肉乾吃唷..


咪嚕:無言..我那A這麼歹命呀


咪嚕麻:你才知道麻麻工作辛苦呀


咪嚕:麻麻這裡好高唷,怕怕


咪嚕麻:..........


咪嚕:麻麻你沒有安全觀念,工作要戴安全帽


咪嚕麻:對喔,OKOK


咪嚕:那今天可以先放過我嗎


咪嚕麻:好吧,今天滿ㄉ燈下次你來打工抵債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耍帥咪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