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紗音樂搞定囉~~CC
要放周恵(約定)配趙詠華(最浪漫的事或是求婚)
江惠的(砲仔聲)配蔡幸娟(牽阮的手)
蔡依林(今天我要嫁給你)配劉德華的(結婚進行曲)
這樣子 配會不會很怪阿,布過我是想說要有漸進式辣~~~若都放英文歌~~
很多人聽不懂ㄟ~~這樣子 他ㄇ會覺ㄉ好無聊唷
放幾首耳熟能詳的歌也不錯吼


會挑這幾首歌分析如下
周惠約定~~代表我們已經可以互信可以互相真誠對待對方,用愛來代表所有~~不在計較
趙詠華(最浪漫的事或是求婚)~~代表我們互訂終身
江惠(砲仔聲)~~但表我們家要把我嫁出去的心情
蔡幸娟(牽阮的手)~~代表未來老公跟我要牽手一輩子
蔡依林(今天我要嫁給你)~~歡樂又有要結婚的喜悅
劉德華(結婚進行曲)~~今天要結婚了,我的感覺都在這裡面


不知道這樣OK嗎???
還有阿!!就素成長ㄉ音樂要怎樣撥捏~~
一般都撥抒情辣~~
但我有另類想法ㄟ~~這可是JOY他提出ㄉㄟ~~蠻酷的
就是男生用無敵鐵金剛~~女生我想到小甜甜~~
但適任事以後要用啥米歌曲阿~~~這個讓我很苦惱~~

CCC

不管怎樣至少有一個開始囉~~~昨天JOY把小時候的相片給我嚕(好可愛唷)
原來~~他ㄇ小時候都那樣可愛呀!!
JOY在外婆家那張超可愛ㄉ辣~~~
未來老公在阿嬤家ㄉ臉好臭唷~~
超喜歡他笑CCㄉ臉蛋ㄟ....全家福真ㄉ很幸福唷
未來婆婆原來也素美人胚喔~~
未來公公以前也素"煙投桑"
難怪我ㄉ未來老公好帥ㄚ~~CC
拍謝~~我訂走了...請你ㄇ另外找唷!!

對了吼~~成長相片擺法~~
父母婚照-小BB照-成長照-全家福照-國小國中照-高中大學照-全家福照-現在照-全家福照(新)
這樣ㄉ把法應該OK吧!! PS.淑娜姐!!我好不容易放好的檔案你要叫我照片全部重新弄~~哇靠... 是想說我反正晚上在家裡也"嫌嫌"嗎?? 布過!!你真用心謝謝妳幫我弄ㄉ更水唷!!太愛你嚕!!再請你吃喜餅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愛耍帥咪嚕 的頭像
    愛耍帥咪嚕

    愛耍帥咪嚕的部落格

    愛耍帥咪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