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昨天把婚紗的播放檔PPT搞定嚕!!
哈哈~~我終於會囉,可是現在苦惱兩點,就是要放哪些音樂呢??
劉先生要我放JOLIN跟陶吉吉的今天你要嫁給我+劉德華的結婚進行曲,但總不能這兩手一直撥放一直
播放吼~~這樣一直呆在會場ㄉJOY會瘋掉,聽到厭煩(到最後會向魔音傳腦),所以我想說到不如放四首歌
讓婚紗RUN兩回,這樣比要好些!!問題又來了,前兩手已經OK後兩手要怎樣搭呢??
前兩手搭起來很友FU又很有漸進式(嫁給我跟進形式),下兩手要怎樣編排捏???
有英文或台語的嗎??
我都可以接受辣CCC~~~
就剩下這件事情讓我煩惱???


PS.小時後的回憶錄,還迷開始編排呢??
這個我有構思囉

公婆年輕合照-劉先生BB時候-劉先生小時候-小時後全家福-國小.國中-高中.當兵-大學-全家福-家福+我

反之我也一樣阿

爸媽結婚合照-我BB時候-我小時候-小時後全家福-國小.國中-高中-大學-全家福-家福+劉先生

兩人相遇的故事,相片要努力找了
要結婚的新人要努力的先找好照片~~~將屬於自己ㄉ回憶給大家知道唷~~

這構思應該OK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愛耍帥咪嚕 的頭像
    愛耍帥咪嚕

    愛耍帥咪嚕的部落格

    愛耍帥咪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