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跟男友及男友的妹妹到婚禮當天預定的餐廳去了,餐廳有免費的婚禮企劃唷!!他叫做CANDY
餐廳是很豪華又有點典雅唷!!我很喜歡!!謝謝未來婆婆!!(縱使那天我幾乎都在換裝及換衣服)
CANDY說了很多企劃唷!!他想要我們的婚禮進行的很溫興又很多歡樂唷!!
但是當他說到要請我跟男友對自己父母感恩時其實我很想要選~~但是我知道我自己一定又是會大哭一場
~~西嚕嘩啦的!!
這樣我就得一定要請婚祕捏!!
雖然我ㄇ現在都有很努力存錢要請婚祕!!
我光想到我要哭一定會淚水止不住!!
恩~~~昨天下樓有看見今天要結婚使用分送小禮物的新人~~好甜蜜唷
希望大家都會很幸福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耍帥咪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