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大家好我是咪嚕~~


前些日子阿母帶我來到我最害怕ㄉ地方(相信大家也都看到下方斗大的四個字~~沒錯!!就素動物醫院)


因為咪嚕現在住的地方離紀劃動物醫院很近,加上 紀 醫師真的粉厲害唷,所以只要我身體不乖乖聽話,阿母就會飛奔到樓下企....真ㄉ素來太近也有好處吼~~


話又轉回來~~~奇怪我又沒病痛位啥米阿母又要帶我來動物醫院~~要幹麻阿~~怪怪


阿母:咪嚕~~因為你都會無預警的跳床或是跳躍,有鑒於布丁受傷阿母聽ㄌ布姐說他有待布丁去照X


想說很近很近阿~~~就照一下辣


紀劃動物醫院 









美容/手術預約/TEL : 02-5212205



台北市中山區民生東路一段831



紀醫生就素網頁中ㄉ那ㄍ"飄撇A孝連",他很細心唷~~


不管咪嚕麻麻有任何問題去請教他她都會很細心回答跟看診唷,基本上沒有問題時他也不會故意找名目給你"楷油",SO~~~麻咪比較放心


因為咪嚕的美容院也素跟他眠有聯繫唷(阿母後來才知道)TJ DOG(寵物美容)


因為兩家都素愛柯基~~~紀醫生跟 馮 小姐都素愛狗的倫唷~~


 


哈哈這素阿母照的動物醫院"扛棒"


紀劃很好找~~他在民生東路跟新生北路交叉口唷~~找到他就大概知道咪嚕家


 


這兩張就素麻咪跟醫生進去X光室照相ㄉ成果~~跟大家分享一下



 


 


醫生總評:


 


咪嚕的骨頭大致上都OK~~不過氣管室前細後粗比較有呼吸上的問題(利如天氣變換比較大時比較會有出現些許ㄉ孝喘聲音),很可惜咪嚕是男生ㄉ(GG)不然很適合生BB!!


心臟也是強而有力唷,基本上訴個健康寶寶唷~~~


 


氣管問題就不用擔心因為那是要很激烈或是天氣變換太大才會出現,基本上就素讓他平靜點!!


 


麻咪:乎那就好~~付了摳摳~~打到回府


 


咪嚕阿~~麻咪希望你永遠都素健康寶寶唷~~


附帶1~~~醫生說咪嚕容易緊張~~所以有時打了真回家會吐..咪嚕真ㄉ素很"秀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耍帥咪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