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與拔拔.麻麻還有阿姨一起倒數新年到來兼幫麻麻慶生,阿嬤準備了麻麻喜歡吃的芭樂以及拔拔幫麻麻準備的生日蛋糕(我趁機跟很多人要了芭樂吃----好開心).....5.4.3.2.1麻咪新年快樂.....一切都好開心,半夜我又開時由喉嚨發出類似孝喘聲(上次醫生說這是纖維東西吃過多就會這樣..........)


隔天一早(我已經自覺誰叫我愛跟別人要芭樂吃)肚子 不能消化(好痛+不舒服),我開始不吃東西不喝水,媽咪看我難過馬上跟拔比說帶我去看醫生伯(因為我的貪吃),醫生說狗狗對巴勒不能消化所以不要吃,我就挨了兩針(天知道我最怕打針嚕),領了些藥回家准備恐怖的喝藥時間,我決定我以後一定不會再想吃芭樂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耍帥咪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