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人一願‧網路連署


常見到路邊或是繁殖場大量繁殖小狗狗出來賣,看天真無邪的小狗每次生產完還來不及復原就又要位主人賣命賺錢,體力越來越差生出來的小狗狗又怎麼會健康捏,不是殘疾就是不健康>< 動物又何嘗不是生命呢,當我門購買或是飼養他時心裡又是存著哪一種念頭,是疼愛是保護還是賺錢,這個答案是在各自的心中,只是他們是無辜的又何嘗去連累他們呢,他們總是盡忠效命位主人看家.捍衛家庭但是曾幾何時變成賺錢的工具我曾經在夜市攤販看見招牌寫著自售的寵物販商,我低聲問他"狗狗的麻咪捏"他用手遙遙一指,是被關在鐵籠內那隻小狗嗎,那一隻瘦巴巴又營養不良的小狗,我又問"他生過幾胎啦",老版就說這是第一胎阿,心裡想這怎麼可能,我邊走心裡邊想,為何要這樣對待他們,既沒有晶片也沒有健康的飼養,只是一在使他們懷孕生狗狗,很多都已經變成近親交配,這樣不僅會使更多有問題的寵物出現,甚至會有基因問題,我們應該要一同抵制無良的繁殖場環給狗狗健康及原本應有的健康身體,使每隻小狗狗都能快樂生活,回到應該擁有的尊重及生命價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耍帥咪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