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格友~~拍謝我來辣~~我想要買出咪嚕多出的床組捏


各位格友有需要的話請多多捧場捏~~


此床組為DIY床組,全新未拆過


咪嚕因為不需要用到,我也幫朋友順便PO~~價格為1199元(含運費,上次價錢PO錯辣,我查過運費ㄉ價格,運送是用宅配唷)


請大家多多支持捏,不然我放在家裡...也是不知道怎ㄇ半,希望大家來看看唷


歡迎選買捏~~粉紅色ㄉ款式總共有兩張,棕色僅剩一張,謝謝唷


圖片中床比較大,實物約60*50公分左右辣



照片截至網路


照片截至網路~~(實物沒有黃墊子 ,樣式有一點不太同,請包含因為沒有附圖)


 


請大家參觀選買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愛耍帥咪嚕 的頭像
    愛耍帥咪嚕

    愛耍帥咪嚕的部落格

    愛耍帥咪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