咪嚕來囉!!哈哈今天要跟大家炫耀ㄧ件事情,就是我麻咪給我包毛嚕


他怕我熱熱~~~又說要給我帥帥~~我全程都很乖~~乖乖給麻咪弄了~~蝦米兩小時


阿母說他要"彎腰"(台語)



大家看看!!我有可愛嗎???大頭ㄟ~~~~


我麻麻ㄉ繼數還要再加強ㄟ~~~他把腳毛跟身體毛分的不是很清楚


呼~~~我安捏~~有帥嗎???


可愛嗎~~大家看到我這樣還會覺ㄉ熱熱嗎???


給這些水餃兄弟~~~特寫


希望我可以帥帥下去唷~~~阿母也要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愛耍帥咪嚕 的頭像
    愛耍帥咪嚕

    愛耍帥咪嚕的部落格

    愛耍帥咪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