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馬來西亞我來了@@


每年一度的旅遊日期又到了~~


今年~~咪嚕一樣不能跟


不過小子 相信我麻咪還是愛你的




一大早搭八點飛機~~~在機場~~對母女怎ㄇ這樣~~通通口罩上身


人人自危~~~誰叫H1N1現在來打擾



飛機起飛了~~~天空是這樣晴朗@@我已經開始想兒子 了


天空望到小島


好美~~~~要是咪嚕也在這裡1切都完美嚕


祝再小島的人一定很~!@#$%^無聊


因為都要搭船


搭了四小時飛機綜於到了馬來西亞亞仳~~~沙巴


一下飛機~~好大太陽@@感受到熱情的歡迎


不過還是得經過發燒檢測儀還有目視健康才能過關


安全下飛機一定要~~~拍一張!!安捏鋼無水


原諒我穿的好輕鬆


因為我是去度假低辣



來到沙巴~~~年輕了起來唷@@


說沒有修圖唷


我超愛這一張



沙巴的天空藍藍的~~~沒有空氣污染的國家真好


沙巴基金會~~好大好漂亮的建築


自己從事營造工作所以對這種挑空建築很感興趣


沙巴人都說這像是~~金鼎電池吼

馬來西亞人大多數都信仰回教所以很多清真寺都好美麗唷


下回再給大家仔細介紹~~


接下來導遊帶我們去逛百貨公司


買買飲料等等~~~沙巴飲料很貴酒也很貴例如一瓶啤酒可以從台幣60~240都有(同1廠牌)


接下來就是到飯店進住~~我們總共住兩晚的佳籃汶萊大飯店


這比較偏僻~~一樣靠海但是這FU我覺得還好


飯店外觀真的還蠻特別的


等待CHECK IN時~~我好想睡覺唷


哈哈



內裝真ㄉ還不錯很有味道


我娘~~~年輕吧!!這次她玩的比我瘋


每次帶她出國他都好用力玩~~希望他年年都跟我一起出國去玩


這次阿爸很堅持不跟出門


下次關島就不要給我跟~~~哼


晚上就在飯店休息了~~~跑去游泳然後等吃晚餐捏~~~


這邊晚餐聽說藝人都愛來唷~~


新鮮海產



每餐都有的螃蟹


每人都有的龍蝦


炸芋頭蘇


用餐地點在紅樹林區~~沒有鱷魚~~但好多蚊子


所以防蚊液必備

飯後導遊請吃冰棒~~香甜蠻好吃的


這次蠻可惜沒有帶一箱回家@@



就這樣度過一天慵懶的日子 


別問我晚上在幹麻~~我不會跟你說


我們在玩撲克~~愛玩到沒帶撲克還打去櫃檯買@@


隔天早上的早餐果真很~~~~澎湃



聽說佳籃汶萊飯店有這種特種動物~~~


但是@@我都沒看到


只好拍拍告示牌過乾癮(我想我看到也應該會尖叫尖叫在尖叫)


連菸灰缸都美美的有畫圖


兩家飯店都有這特色


住在一樓不錯離泳池有一點遠~~外面一定有涼椅可以賞月~~但首要條件就是"不怕蚊子"


我娘呢每次出國啥都可以不帶


蛋一定要帶"茶米茶"因為他沒這味會思鄉


充電呢~~只能在廁所


因為廁所才有115V的


飯店內還OK辣


乾淨舒適就好


這是我跟我老公的房間


切~~~兩張單人床


哈哈


隔天要去美人魚島企ㄊㄜˊ ~~飯店外就是這些高爾夫球場


如果兒子 在這


一定會瘋狂跑跑


可以大跑特跑


第二天的海島行程~~~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耍帥咪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