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2月份辦的聚會 居然可以瞎扯到如此


說藉故推銷產品 拜託一下 我收到哪位大大的錢? 我跟艾麻還有小獻還出錢買禮品 那是意味著 我們三個賺很大??


說我在知識+回答 還強調答案並不一定正確  如果不正確 你可以不要採信阿 幹麻還跟我說你時常去翻閱我的回答紀錄 那是阿諛奉承??有必要這樣虛偽? 如果我回答不正確 妳又何必每次狗狗有問題就打電話問我 被你養過的狗 有哪隻沒受傷過 不是眼睛受傷就是腿斷了還跟我說如果母狗生的小狗不漂亮 就送我 


說我把狗狗血統說的有多好 藉以賣高價  我有賣過妳狗?妳跟別人買的5.6萬 7.8萬就不高 人家有需要 詢問我 我絲毫沒抽取利潤的去轉介紹  買到的價錢從幾千到2.3萬都有 會比妳買的貴?如果狗狗沒有我所敘述 還會有人詢問我幼犬的事情嗎?如果我今天如此惡劣 那當初又何必說要等我家的小狗? 我想這句話 妳就不知道跟多少人講過了!


若要人不知 除非己莫為  不要以為自己在檯面下搞小把戲 別人會一頭霧水  


要批評我 歡迎直接找我 或來我這 公開辯論也無所謂 只怕妳不敢而已!我也很喜歡把不為人知的事情供大家小品一下 人生就是戲 大家都很喜歡看戲 不是嗎..?


針對以上的事情 妳不用說我對號入座 是不是說我 妳們3個心裡有數  而我所說的3個人 相信妳們自己心裡也有底..


                                               


 我很納悶耶 !! 聚會時小蟲你幾時有推銷產品呀 , 我怎都不知道


 難道你........是稱大家在埋頭猛吃美味餐點時 , 在桌子底下偷偷推銷嗎


哇~~~~~~沒想到小蟲你這麼有魅力 , 她都在背後偷偷跟某某某......說你回答問題不一定正確 ,


但是她家狗狗有問題 , 還這麼喜歡打電話問你喔 !!!!!!!


真的很替她擔心耶 !!  這樣會不會害到她家狗狗問題越來越大呀 ?????????


現在我才知道5萬甚至是8萬的狗狗不算高價 , 要2萬3萬的狗狗才是高價


這樣我可要跟小蟲抗議了, 怎讓我用如此高的價錢買阿莉呢 !!


當初應該讓我花5萬甚至8萬的價錢才對呀 , 這我才會覺得撿到便宜耶 ~~~~


*-。-。-。-。-。-。-。--。-。-。-。-*


*-。-。-。-。-。-。-。--。-。-。-。-*


妳現在是怎樣呀 , 當初你有事需要人幫忙時 , 是誰在幫你說話提供妳意見


現在大家各過各的 , 有需要這樣毫無根據的亂批評人嗎


 '  說人是非著必是是非人  " 相信這句話你們3個都很熟悉吧


既然你覺得小蟲給妳的建議不受用 , 那幹麻 " 三不五時 " 的就打電話跟他詢問問題


而且小蟲並沒有任何義務要回答你任何的問題


 "  若要人不知除非己莫為  " 在背地裡搞小動作不要以為不會被人家知道


小蟲~~~~~~~別為這種喜歡在背地裡捅人一刀的 "  溫柔賢淑又美麗  "  的人生氣了


把她的醜事慢慢挖出來吧 !!!  我們實在很喜歡看耶~~~~~最好把它寫成連續劇會更讚 。


~~~~~~~~~~~~~~~~~~~~~~~~~~~~~~~~~~~~~~~~~~~~~~~~~~~~~~~~~~~~~~~~~~


        我所了解ㄉ蟲杯跟艾麻布是這樣的人


他ㄇ真ㄉ很貼心也很熱情, 我有問題時他ㄇ都很細心教導我蟲沒跟我推銷過任何保養品


保養品要步要買都是在於個人阿!!就像是我沒有用某牌ㄉ保養品他也會耐心教導我ㄇ


像咪嚕ㄉ包毛也是艾麻敎我的,咪嚕身體怎樣或是需要幫忙時蟲杯也是義不容辭


所以~~~我相信蟲杯跟艾麻這兩個貼心的傢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愛耍帥咪嚕 的頭像
    愛耍帥咪嚕

    愛耍帥咪嚕的部落格

    愛耍帥咪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