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ㄚ!!自願當面紙盒咪嚕來囉~~


最近咪嚕忙包毛~~要當水水的帥哥!<苦到麻咪我>


乎還好~~還算順利辣


對了吼我好像偏離主題~~


今天我ㄇ家要端出去參加阿比跟SOFI婚禮時所拍的藝術照辣


大家來看看喔~~那天當伴郎的咪嚕有帥嗎????





先來張特寫~~安抓


有迷有被我ㄙㄚˋ到


 


咪嚕我可是覺得自己很帥氣蛤!!<不要臉>


大家評評理!安捏!!有迷有女孩會喜歡我


 


 


既然這樣給大家看看我正面帥氣的樣子 !


有迷有給他很英俊瀟灑阿



 


麻咪說~~要我拍到這表情好難抓~~所以選了這張!!愁眉苦臉~~結果大家都說太憂鬱嚕~~~



不過咪嚕依點都不寂寞~因為美女ㄋㄟㄋㄟ和我一起合照ㄟ,有水嗎??


 


大家說!!咪嚕有變帥帥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愛耍帥咪嚕 的頭像
    愛耍帥咪嚕

    愛耍帥咪嚕的部落格

    愛耍帥咪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